|
|
| 運動會 |
分類: 01. 生活 |
我發覺,真的有些時候該更文,否則真的太悶了。
昨天和前天運動會,玩了四場賽事,
第一天有一場,是校長盃,第一棒,最後是亞軍。
第二天有三場,100米,4x100接力,健康600米。
跑校長盃的時候,幸好我是第一棒,跑慢了還有後面的學長學姐追上。
100米,很榮幸地我成了最後一名。
4x100接力,第四棒,我們因為我的關係,更榮幸地成了最後一名。
健康600米,意思就是讓我們跑600米,
社內最多人跑的,而且是在六分鐘裡跑完,就是冠軍了。
分了高年級、低年級二組去跑,
我在台上看到高年級跑的時候,心裡感嘆,原來是那麼的狀觀...
還有Form 1 強制地做啦啦隊,喊到我喉嚨痛,聲音又沙了。
只是為了那啦啦隊獎,結果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沒有這個獎的,悲哀…
|
| 發表時間:2011-03-19 05:33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