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訓到11點幾先起身- -..
懶過隻豬..
之後自己整午餐..
整完就出街入電話費..
返黎就開機聽歌..
伊藤由奈有隻歌勁好聽..
叫trust you..我好鍾意E隻歌..
post下歌詞先..
「機動戰士高達00 第二季 ED2」
作詞:MARKIE / 作曲:MARKIE / 編曲:JIN NAKAMURA
歌:伊藤由奈
仿如花朵在風中飄搖
仿如細雨滋潤大地
世上之物都彼此依偎 共同生存
為何人卻要彼此傷害
為何總有別離
即使你已遠行 卻又
總是在我這顆心的深處
被你那溫柔的笑顏所填滿
緊抱著你的碎片
即使感到疼痛卻又 依然相連
我深信 我們仍能相見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希望能與我分享你的孤獨
I love you
I trust you
無論光明或是黑暗
二人同在因此能彼此信任
請不要分開
誰目睹過世界的盡頭
誰宣告了旅途的結束
即使現在仍是無法得知答案的 漫長之夜
我也希望能往堅信的道路前行
因為前方有光明在等待著
你所教我唱的那首歌曲
如今仍在我這顆心的深處
與你那溫柔的聲音一同共鳴迴響
滿溢而出的情感淚滴
溫暖地沿著臉頰滑落
變得堅強吧
我深信
我們依然相連著
I'm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為你所流下的淚水
I love you
I trust you
將愛的定義告訴了我
儘管你已迷失道路躊躇不前
我依舊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