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
| 最後一天=完結=新的開始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一位同行十多年的朋友離開了
我稱它為校服。
平凡的日子,平淡的last day,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
對呢
在曹記2年的日子過去了
記得初入學時
就只是想考好AL
我知道與同學們熟了
心就會散
又只認為曹記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顆小小的踏腳石
所以我不認為我要和一眾同學熟絡
那時什麼的lunch,活動可免則免
但是當我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人,感情動物的時候
也就和大家熟稔了
那真好
路程又走到末段了
我還得說一句,
同學們,感謝你們這兩年和我一起走過
今天
放學了
是真的放學了
也就希望大家一路順風吧
啊!
老師們
也就有點捨不得你們
老套說句吧
我們關係算上「亦師亦友」吧
從前的中學
對老師們要說的就只是抱歉
令他們失望,也令他們煩惱
現在
說的卻真的是一句捨不得罷!
相信,有一天「電訊盈科」會再打來做問卷的
那時,就請不要再推掉了~
沒有什麼祝福的說話,
就keep in touch吧!
|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
2010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
| 開心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昨天弄丟了電話
但是,
今天就只因妳的一句話
我心情急速轉變
好得不得了
真的
至少
我終於知道我的努力沒白費
但是我更加清楚的是
只要妳開心
白費心機也是值得 |
| 唉... |
分類: 未分類 |
琴日一朝早就趺左部成五千幾蚊o既電話
真係好唔開心.....
|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
| 2010-02-11 |
分類: 未分類 |
這樣說吧....
我放棄!
真的....不想溫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