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Music Odyssey`
不過我沒有參加唱歌`
大家知不知道我不愛唱歌的?`
嘿嘿`
我不要唱歌` 彈琴還可以吧` 嘿嘿`我真的希望我明天可以做到評審員` 做了評審員真的十分十分好` 哈哈`有很多的好處呀` 所以我一定要祈禱` 希望天主會給我一個機會吧` 另外`我也要努力讀書` May God Bless Rachel(:` Help Rachel to face the problems`
我不要唱歌`
彈琴還可以吧`
嘿嘿`我真的希望我明天可以做到評審員`
做了評審員真的十分十分好`
哈哈`有很多的好處呀`
所以我一定要祈禱`
希望天主會給我一個機會吧`
另外`我也要努力讀書`
May God Bless Rachel(:`
Help Rachel to face the probl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