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禮拜考試,,
雖然期間發了一件事,,令我十分之不開心,,
但考試總算順利,,除了某些,,
死捱也終於到了星期五,,
但兩之後又要再考了,,特別是口試,,等著死罷...
之前對自己說要為考試好好地做準備,,
但郤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真還失敗呢...
看我還沒有什麼好處的啦...
在前兩天發事件後,,真的很想找人傾訴,,但卻找不到,,
到了現在,,又不想告訴別人了,,
還是把這放在心裡算了...
自己又沒有做過,,根本沒有什麼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