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太晚睡了,早上起床沒有精神,呆呆地起過早餐後刷牙洗臉,頭髮也好像積藏了頭 皮屑,洗過頭才上學。等巴士等了很久,途中會了苗姐,在巴士上複習通識科,睡眠不吹關
係,頭腦用一用就會痛,而已記憶很差,回到學校再複習了一會兒,今天考試的監考官轉
了,感覺上沒有監考官的氣勢,而且辨事能力有待改進。
通識卷的內容不算難,太多數也是時事問題,不用溫習,靠平時的時事知識去答,輕輕鬆鬆的完成了,完成考試後我跟賢,強等人去維園吃午餐,今天的人比昨天少了,所以也靜了
,強借了一套電影給我,至於其他人都是有談論Leah的事,吃完後到喜利逛逛,到電影店逛,之後....就好像是回家了。
回到家,真的好嗑睡,睡了,直到四點左右比爸爸叫醒了,打開了化學書看了一看就沒
有心情了,所以蹲在電腦前看「死亡筆記」,之後洗澡,再完正我的「混沌高達」,吃晚飯的時間,突然新聞報導伍晃榮與世長辭,我的心震驚了一下,晚後打開電腦在網址和其他談論有關的事,生於1940年,享年67歲,伍先生,祝你在天國幸福快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