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________=今天牙**很好笑呢,,*
我今天換了一個新LOOK回學校,,
=-="每一個人刀好奇怪的看著我牙,,
很多人刀不記得我是誰耶!*可惡耶,,
今天一整天刀很悶牙,,*沒有東西好做的,,無聊耶,,
不過,,可以看見很久沒見的朋友,,蠻開心的,,[YA YA]
LUNCH*的時候呢,,YAN上來的的家食飯,,很開心呢!!
=______= 一邊食飯一邊看[惡魔在身邊]''超棒耶,,呵呵**
呵呵呵,,這一天又完了,,*******
放一些圖片出來結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