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們的大日子, 還有1星期....
心情極度緊張+興奮...
有說, 新娘子會在婚禮前不自覺地瘦了~原來是真的~
最近忙著為婚禮的各樣小事作最後衝刺~完全忙了要食飯, 連餓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體重由原本的108磅, 下跌至98磅...=0="
還有一星期, 我尚未完成的還有....
枱號卡, 坐位表未篇排, 上頭睡衣未買, 裙掛頭飾未confirm用鮮花還是什麼~玩新郎要用之用具~
已順利完成的有......
回禮小禮物之後期加工~~掛上小小感謝卡~^^
我發覺這感謝卡其實可以用作做書籤~~haha^^
萬分感謝查查表妹與我一起diy感謝卡, 謝謝karrie, karen前來幫我剪絲帶, 謝謝karrie, 查查表妹幫我將感謝卡綁上265個小禮物上~
如果沒有你們我幫忙, 我自己一個整, 一定會整到痴線叫救命~
再一次衷心感謝你們的幫忙~~^^

我的花球終於完成了~~^^
謝謝karrie陪我去深水埗尋找絲帶~
很喜歡這個絲帶的組合...選用了淺黃色闊身絲帶加閃紗帶~~
跟花球的顏色十分配合~~^^

先對各位姊妹說句對不起~
因為此花球不會用作拋花球用~~因為我還有一揖婚紗相未影~我要留下備用的~
sorry~~
不過放心, 當然會有拋花球環節啦~~而拋的花球就會用之前的婚紗相所用的那個粉紅色花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