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今天真的沒東西做
去了啦啦隊還有這麼多時間 -V-
說回啦啦隊喇
今天Ok喇 -)
不要再跟我說 單拱比跪拱難
我會當你是吐我槽喔 (即是串- -)
再說遠一些喇
今日英文 test 好緊張
不過好在 沒有考第6課的字 =]
英文口試超開心 !
跟sammiii一組
好在是你 -)
(不過女班長眼力太好了吧
這麼遠都看到我的是9號)
自覺說得不錯的
因為猜到是要講生日
還有--我們默契好 -)
今天竟然要test mat屎- -
都Ok喇
但是永遠都是在最後一刻才知道我錯了啥
氣死我了 !改不及喇 !
我說 這位同學
你的動作太有動感了吧
你還年輕 才12歲
不用太急於表現自己- -
嘩 打了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