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要去啦啦隊 不過他們iook了場地 大埔體育館 不會去 所以媽媽跟我一起去
9點到12點喔 要做跪拱 好難喔 T T 一直學都不太行 沒人托的話會下的很不好看
好累啊今天 沒去去酒樓 好傷心 還要給人教訓.....\
回到家就ZZZ 因為真的太累了- -
姐姐 你不要這樣子說我喇 我會很傷心...好HURT 為什麼要這樣子 你"串我"的理由很BORED 還很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