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久沒打我的BLOG了- -
有時間 就打下近來的東西吧 =)
(其實我不算有時間 中屎 我的媽丫)
我在這裡沒有說過吼 我調了位置
好久以前發生的喇- -
是跟杜嘉雯坐
跟她不太熟
不過她數學超好的咧- -
看她跟陳文俊口角 還蠻有趣的
他們好好笑 =D
星期五又要調了 不知道會跟誰坐呢
說起陳文俊 他竟然叫我胡雁玲
他應該是 不想活了吼
但他真的很好玩 很搞笑
對了 前一天早上我帶禱
糗的咧...
"上主說..哼哼...我們要..哼哼..."
我真是夠了 好難看哪..
我發現 我一看到VINUS我就好想笑 xD
你很無奈吧 對不起喔 >V<
最後我想講 我在學校很不開心
給人玩 給人討厭 你們給我起花名......
不要這麼對我好不好?
雖然我超同情你 (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