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點點的時間來打blog囉 呵呵 (雖然不會有人看= =)
明天是考PTH和中文卷5 PTH不用溫喇(應該是吧)卷5要溫一點點 等等再說吧 (懶)
今天都在溫IS 但一點都記不進去 唉唉 我在干什麼呢 這次考試啊 一定不會好到那裡去的喇 我真的好害怕考不好 不過 再努力一點吧 接下來的科目 奸爸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