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
今天是玩集體遊戲和彌撒
彌撒 我是choir的
8:00就要回去
因為我不知要唱啥歌
所以約了斯 8:50回去
我8:55才去到
不過斯還沒來
還好 =)
很多歌都不會唱- -
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沒見過- -
集體遊戲
今年比去年好好多喔
因為我有玩喇 (去年我是旁觀的- -)
1.大電視
有蚵仔煎 哈哈
(不過不是我們組喇)
我猜中一個 命中注定我愛你 xD
動作題是剛管舞 不過我們還是用講的
我們不可能會做的喇- -
2.唔係啊碼 咁鬼易
還不錯
在想"死喇 我不懂啊"時
對方竟然輸了
真幸運^^
想講周筆暢竟然講了周筆信
.......到了lunch才猛然的想到- -
Lunch等一下再說
3.**壽邊個食
我終於明白玩法了 開心^^
到我喊時居然勝利了!哈哈!
有一次輸了 吃酸梅
天啊 根本是超鹹的 還有超苦!
受不了- -
到Lunch喇
跟媽媽去吃新街市 =)
我發現不同form的人玩的遊戲都差不多
四社歌唱比賽
一個女生唱的超好聽
其中Okay 不太特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