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有時間- - 沒有功課 但考試快到喇 怕怕 不過不想給人看低了 我要加油喇-)
我超想要printer跟scanner的 唉 想scan我的心血結晶和努力的成果=) 說真的 我進步了好多 對不對? 有的人應該知道的 唉 好想有出頭日啊 誰人來欣賞我呢... 難道我真的要轉行? 我不想喇 我就不信我不及他們>333<! (我要跟你們pk!! Um...說笑的 <--怕給人打)
好喇 講夠了 我一定要加油 不但是drawing 讀書都是 (Mathz=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