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都打blog 因為我實在太悶喇- -.... 過了一個聖誕 沒有感覺 不過今年好了點 一點點 就是前一篇日記所說的... 但問題是 一放假什麼感覺都不見了... 天天都是一樣的說- - 明天考試了 為什麼我可以這裡冷靜? 是明天考math的關係嘛? 不知道 不過我要去加油了 唉 我的VA... 煩哪 !!
我說你不要這樣好嘛? 我都看不過眼了 唉...媽媽很傷心耶 連我都很心煩 唉...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