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ears Never Dry Lyrics
BABY
開心點吧....=)
來; 笑一個
呵呵...
要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
sauin
暱稱: sau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252)
生活記敘 (86)
考試了 (8)
校內 (84)
未分類 (75)
2009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考試 -V- 分類: 校內

呵呵 今天考英文writting.
陳文俊說女班長暗戀他 哈哈.
女班長說他嚴重影響她考試心情
她講的話好好笑 =D
今天很早放
9點20分放了 去陪中還書 所以就晚了點
我們明明在4樓 但是卻走下樓梯- -
哈哈. 走到3樓又走上去 好白癡...
 

走的時候 問中借手機
媽咪還沒回家 我就打給爺爺..因為中是私人號碼
他以為是玩電話 就不接 所以打了3次才他聽
我:[喂]中等音量
爺:[喂]好大聲= =
我:[喂 喂 喂]又是中等聲
爺:[喂 喂 喂]又是超大聲
大家喂了好多聲後 @@
我::[喂-----]好大聲喔 >V<
接著中就笑了- -
還好人都走光光了 耶..=)
老(女麻)還擔心我會給拐走- -

進了lift後
有個啊伯走進來 (走的好慢- -)
伯:[要番學咩?]
爺:[要~]
我:[考試囉]
伯:[你個女 ?]女 ?!
爺:[唔係 我個孫]
伯:[孫 ?!]不是孫是啥啊- -
爺:[係啊..]
過了一會兒
伯:[你個女讀書好叻]蛤..
爺;[係咩 ?]說的好開心喔..
伯:[佢好醒]接著指住眼睛 喔 是看相的- -
     [不過 唔好得罪佢 唔可以鬧 要讚---賞---]
接著他卜3走了= =
不過他考試時說這話 謝喇- -

 

 

打了好多 轉台轉的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