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所說的 前幾天悶的要死.. 而且他們很好笑 都擠在赤口時才來 好多人 真的. 我不喜歡熱鬧 所以躲在房間 給人說我沒禮貌 哼
至於今天 等一下應該有超多人來 幾家人一起來.. 希望他們不要太早到 我還想多用一會兒電腦
真極端 要不是超多人來 就是鬼影都沒隻..
明天去CHOIR 不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