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感覺超爽的說
哈哈哈 ~!
不用溫習的日子雖自由
不過好像有點..空虛...
簡單來說是悶..天天都躲在家..
連打blog的動力都沒有了- -
但是 我還是應該好好enjoy這樣的日子
日後就不會有的喇..
不知道考的成績會如何.
很怕考不好..
老天爺啊 請讓我保持上年的名次
我感覺自己沒有在努力 @@
現在感覺很不良好 很沒自信
好喇 說說今天 (少有)
剛剛去大快活食飯
(因為那裡很少人 不用太早去)
然後 我去看書展
有個人在探頭窺我
竟然是小鳴 還有黃冠婷
問我看不看姐比賽
我就說不會喇 因為我們去看寬話她會怕
不過----
我還是跟你說..
加油
把對手們都給bat死 !!
我支持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