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ears Never Dry Lyrics
BABY
開心點吧....=)
來; 笑一個
呵呵...
要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
sauin
暱稱: sau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252)
生活記敘 (86)
考試了 (8)
校內 (84)
未分類 (75)
2009 年 1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耶~哈哈哈 分類: 生活記敘

考完試 感覺超爽的說
哈哈哈 ~!
不用溫習的日子雖自由
不過好像有點..空虛...
簡單來說是悶..天天都躲在家..
連打blog的動力都沒有了- -
但是 我還是應該好好enjoy這樣的日子
日後就不會有的喇..

不知道考的成績會如何.
很怕考不好..
老天爺啊 請讓我保持上年的名次
我感覺自己沒有在努力 @@
現在感覺很不良好 很沒自信

好喇 說說今天 (少有)
剛剛去大快活食飯
(因為那裡很少人 不用太早去)
然後 我去看書展
有個人在探頭窺我
竟然是小鳴 還有黃冠婷
問我看不看姐比賽
我就說不會喇 因為我們去看寬話她會怕

 

不過----

 

我還是跟你說..

 

bat死 !!

我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