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三  |
| 哈哈 超開心 |
分類: 考試了 |
嚴格來講 今天已經考完試了.
明天放假 後天呢 是考中文聆聽喇
所以不用溫的喇 哈哈
然後呢 今天就玩超長時間的電腦 對我來說喇.
很期待星期日 去廣福看影片
在家沒得看 T0T" 真慘..
感覺今次的IH沒有很難
不過都不可能很高分.
我想- -
今天 跟玉談了好多
嘻嘻 有時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明天可以再玩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25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