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坐我們的新位置
本來喔 是跟陳楚翹坐
坐第5個 (很後)
可是我前面的是Vinus姐姐 =口=
前面的人好高..
所以我又調回前而來了
坐第2個 跟Waiyin姐姐坐
之前坐第一個 現在坐第2個
有啥分別嘛 ~@@
唉..我好想坐後面..
坐前面好大壓迫感..
今天本來早放的
不過我要練choir
斯沒來喔..T口T
為什麼呢...??
斯 我現在知道你的想法了
我會努力的走過來的啦
我不可以再這麼在意別人
我要進步..
我知道 其實有些人是友善的
我真的要努力加油 不可再封閉自己
不過說就容易....
MON開始 融又會跟我一起LUNCH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