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的blog 感覺很怪- -
今天去了choir 3個小時真難過..好想sleep..
((早上還不想起床的說..))
唱了很多 有一首歌超高音
---
唱A Whole New World
到最後一句 for you and me時
本來大家唱得很有fu 很投入
就在這時 有一個男生
突然er了一聲
當場破功 大家都崩潰了
就這樣 今天O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