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第一天的運動會
今天去啦啦隊 回到家都7點鐘了
超累 明天又要很早起床 唉唉
話說回來 今天看到了啦啦隊的衣服
好像有點太...妝可愛了
總之 明天看到我時請不要傻眼...
要不我會很尷尬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