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blog的目的是為了向陸蕙中小朋友說一句 對不起喇 (90度鞠躬)
你今天說放學要給些東西我看 但你去還計算機.. 其實我有等你的 >0<" 總之.. 本人深感抱歉..
沒有喇 我真的是太悶了我 沒事可打 哈哈 希望我的IH可以不太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