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大家好=)
我想知道有人知道誰是棒棒堂二軍呢?
沒有喇 我最近迷上他們了
不對. 是"他"喇
嘻嘻 你是我見過最帥的魚先生=)
是誰呢 ?想想看囉.
誰dancing (popping)很強
誰很黑 很帥呢 ?
在宅男塾的?好喇 給一個mv大家
很不錯 蠻好聽的 (我覺得 =])
有點話想講..
說真的 我覺得他很帥喇
雖然有人會說 他很普通啊
但是如果幻想一下他在我學校的話
他算很帥了 你總不可能想像有一個炎亞綸在你學校吧
太不可能 但他可能真的會有
說了那麼多 他是誰呢?
好喇 他就是 鮪 魚
認識他嗎?
我想不通 為什麼他會是宅男塾呢?
他一定不是宅男 簡直就是一個陽光男
不是嘛?有看過他dance的人一定知道的
他超有表演欲 又很會搞笑 dance起來又超利害
最重要的呢 他超超超超有自信的喇
(唉.他有的我都沒有 不過這樣子我才會喜歡他)
這樣還叫宅男 太恐怖了吧- -
如果他去公主幫又怪怪的
不過啊 我不用太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喇
反正現在都沒有分了 叫二軍 哈哈 =)
我 愛 你 喔 :]
接著明天爸爸回來 不可以玩了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