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
超早起床 (所以現在很困- -)
6; ;35就到了運動場 (很敬佩自己)
太早了點 原本應該是6; ;45的
換啦啦隊衣服
嘩 我把裙子穿上去才知道
原來它是這麼的..短
大家換好走出來時 都用袋子遮住自己的腿
我真的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裙子
然後去練.
好多人在看喔 -V-
LunCcccccch..練...
只有15分鐘食 不夠啊....
之後我們去了後面(洗手間那邊)
拿住飯盒 就這樣食.
Ohhhhhhhhhhhhhh..~!
我的衣服沒有了 (哭)
唉 自己不小心
給弄髒了 (大哭)
放學了.
我在想..為什麼我的庫子變緊了?
不過 我還是硬把它給穿上了
走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說 ;:'
為什麼我的庫子變得這麼長??
喔..那一切就明白了*-*''
馬上給換回來- -
又要練 超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