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
 | |
|
对不起T^T |
|
我是一个大笨蛋...从来都不懂照顾自己,常常麻烦身边的人>.<谁当了我的朋友真是倒霉了......
我想向那些给我麻烦过的小FD*子说声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很想自己可以成熟一点,可是...我真的有努力过的T^T
我很讨厌现在这个不成熟的自己,只会逃避的自己>3<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从小到大,我最爱的是我妈妈...虽然她常常骂我,偏心妹妹,但我就是很爱她......她为我们两姐妹做了太多的事情了,近年,我看见她的白头发越来越多,而且常常头疼,我口里说她常发火,常骂人的后果,可是心里却是十分心疼的.
这一次她的决定令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我真的不可以违背她的话...为次决定烦了很久,选择了逃避的我真的没脸见你们了......
我知道现在最能理解我应该是呀清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是对还是错呀=.=

|
|
新鮮熱辣日記仔,我打得好辛苦ga︰2006-08-12 03:46 PM
留言比我啦,唔係...宰0左你ga...: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6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
新鮮熱辣日記仔,我打得好辛苦ga︰2006-08-10 10:37 PM
留言比我啦,唔係...宰0左你ga...: |
|

|
2006 年 8 月 6 日 星期日 |
 | |
|
舍不得......  |
|
好像有千百年没写过日记了~好想念大家呀!
知道了分班结果后,是喜是悲的>.< ALTHOUGH 我真的好想跟皇上一班,可是她想进理科呀...... I HOPE SHE WILL NOT BE TOO SAD! REMEMBER, I WILL WALK WITH YOU!
明天就要回香港啦...好不舍得这里呀T^T今天彬哥走啦,不知道何时才能再见吶......
好学生的凖备就死定啦=3=

|
|
新鮮熱辣日記仔,我打得好辛苦ga︰2006-08-06 04:23 PM
留言比我啦,唔係...宰0左你ga...: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5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