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怎樣了?
不知怎樣對你!!
我們可以長久嗎?
愛你?
你辛苦嗎?
最近每天也發惡夢
都關於你的呀!
我就是這麼不安心嗎?
從未試過的不安...
怎樣才能令我安定下來?
可能我要放棄自己吧!!
內心世界誰能完全開啟?
希望你能用心把我心境打開~
等待,耐性,用心去了解我
你做到嗎?
~~~~~~~~~~~~~~~~~~~~~~~
我不要在哭了!!
每天也偷偷哭,
淚也流干了~
我要改變
凡事為自己著想吧,
心事隱藏辛苦也不怕
@@@@@@@@@@@@@@@@@@@
痛苦,悲傷,
快來臨吧!
現在什麼也不怕∼
我以準備好了∼
≠≠≠≠≠≠≠≠≠≠≠≠≠≠≠≠≠≠≠
描述我如何愛你 你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你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你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瞭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你好累
你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