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是我錯吧!
我在乎你會覺得煩腦
我緊張你你覺得厭倦
假如我有1天
不緊張你
不在乎你
不為你哭
那麼我就
開始不在愛你了
開始想放棄你了
到了那時....
你想珍惜的時候我已經不想要了
你想要我愛回你的時候你會後悔
我不想每天忍痛的過
我不想再裝笑
我不想再裝傻
我要做回自己
我要放任自己
不在乎的東西不再理會
不想做的東西不再會做
讓我自己每天快樂地過吧
不想每1天也過得辛苦
不想每1天也在痛哭
不想每1天的心也痛得在滴血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