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沙魚國家: 香港地區: 荃灣區
失敗
今天放學去了健健家弄巧克力...
有健健,嘉俊,龜頭,肥賢,鄭鄭,雞仔,子華我一起弄
8個大白癡由5點多弄到10點半都未弄好
不是巧克力有問題就是缺乏需要的東西...唉
不過還滿好玩的...
鄭鄭跟子華就狂偷吃草莓
差點我,健健跟嘉俊就K掉他!!
哈~~!!
最後10點45分鐘於弄好巧克力
雖然樣子難看了1點
但還可以吃的>3<"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7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