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垮了...N年沒有打日記
今天終於弄好了
說會重點吧...
2月10日
自己一個人坐船回香港
還未回來之前竟然收到1條香港的短信...嚇了我一跳
之後,回來收到的短信大部份都是(某人)[我知道你的心意^^]
一到港,就去了找笨蛋
笨蛋牙齒痛到腫了~~肯定痛死了>3<""
之後他跟我就到了我家樓下
跟我爸爸一起吃晚飯,
吃晚飯的時候被爸爸氣死
(內容免提)
之後就送笨蛋回樂富,再自己回家
凌晨1點多笨蛋打給我
一直聊先聊到6點幾7點
她說破了她的電話聊天紀錄=3=""
2月11日
今天上午我做了整天的家務
唉~慘!!
下午~笨蛋來了我家
做晚飯我吃,味道用1個子來形容...(讚)
可能因為那道菜簡單吧...哈哈!!
吃晚飯之後就和姐姐去了旺角買MON
就這樣過了1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