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二  |
| 2009-12-22 |
分類: 未分類 |
怎樣說好..
這幾天我傻了.((不是因為放假而傻了啦
反覆思考著同1樣事情.想了好幾天也沒有答案
剛上了facebook.我找到答案了
『人生這條路本來就是只能容許一個人走,或許你的路偶爾會和別人交疊在一起,那時你們便會一起走。但,終有一天這條路會分岔,到時候只好揮揮手說再見嚕。
然後,就會和別的、更多更多的人的路再次交疊,一直這樣重複,直到你的路盡了。』
這..也說得挺有道理的.
本來這幾天的心情也是很低落的說
就是昨晚
跟1個不認識的人聊天
他..竟說出了我心底裡的話
佩服佩服((望
去做心理醫生吧((抱
啊.我相信全世界都沒人懂我的了((歎
|
| 發表時間:2009-12-22 10:1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三  |
| happy birthday t0 me-v- |
分類: 未分類 |
生日快樂-v-我又大1碎喇-v-
收到好多禮物-v-
當然有人仲未比啦xd未比既好快d比..如果唔係...後果自負啦A_A
全班仲唱生日歌比我聽tim-v-
好正>v<
多謝晒同我講生日快樂+禮禮物比我既人啦-v-
祝您地聽日派卷唔好死得咁慘xdd
0k.繼續玩電腦=3= |
| 發表時間:2009-12-16 05: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三  |
| -等待kei哥哥0nline +.+ |
分類: 未分類 |
等待kei哥哥0nline中-^-
又話12月番泥+.+?
大佬-.-今日12月1啦-.-
fku-.-諗住0n msn會見到kei-.-
唉-.-慢慢等-.-等死我-.-
我的生日還有...15天o.o
1216=)1216=)1216=)1216=)
記住講happy birthday呀ovo |
| 發表時間:2009-12-01 05: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