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果記 _"]]
◆*..×寧願留下友情..▲-,,緣份更是永久..+||
*,,原來,一廂情願比兩情相悅更為理想。-
`×◆*我在這邊默默的禱告=★"`希望你日後美好'°'|°
你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么
【用眼神說】 我怕我會聽錯
還要不要 繼續互相折磨
你看我... 【我】看著你寂寞#
集中所有力量 聽你看你
等那個訊息 你欠我的訊息
你欠答案的 那個問題.......
*要到何時才能知道答案呢??
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感覺....
有沒有誰能告訴我.....
究竟【它】是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