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好耐冇打日記啦∼
我想是時候打些東西吧∼
其實我有很多野想打...但無奈我不能在日記裡一一表達=.=
@我近排的日子都過得不錯吧!
雖然正面臨很多挑戰哦...但過得很充實呀∼
#想說的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你何時才和我去玩呀~
可能你沒有時間看我這遍日記....但仍然想跟你說....我在這邊等你哦..
請不要放棄呀~....你身邊STILL HAVE MANY FRIENDS~
(我仲有好多野想為你做家~)^^
PS:【是你......就是你~】幾時得閒呀??你還欠我3餐飯呀∼
我很想去【台灣】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