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小傳#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sillyboy2005
暱稱: 狂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1-18
2008-10-27
2008-10-04
2008-10-02
2008-09-28
文章分類
全部 (4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clock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8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11066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1-14 分類: 未分類

近幾日都混混噩噩…睡眠不足?

 

今日舊地重遊荔景~吹一吹身上的悶氣嘛 ~哈…

唔知點解…雖然點左以前經常食既餐… 但總係覺得以前既炸脾紅豆冰好食好飲D~

哈~必然定律?

每次返到尼個熟悉而感覺陌生既地方…我既情意結就隨即收緊…扣住~~~

畢 竟…尼個紅色既國度係陪住我長大既~~

零零碎碎既苦樂回憶都散滿在每一寸尺土…

念舊…?

 

可能下一次探望「佢」…感覺又會唔同嚕~

 

****************************************************

 

縱使我冇藝術天份…也並非一文不值、 惡評如潮嘛~心淡~

 

****************************************************

 

我並非好管閒事…只想人好…難道是錯誤的?     費解…

 

****************************************************

好想去出外行下、影下相...奢望?

 

****************************************************

打波仍欠拼勁!  唉…鬼咩…都買唔到眼鏡帶…可恨!

 

****************************************************

道不同…難以合謀…但可以做朋友………掛……………是謎…

 

****************************************************

朋友雖多…真心有幾個??

 

朋友來自真心,希望在以後聚少離多的時刻,不期望能常聚首,
願常聽到來自彼此的問候聲。

朋友,就像山上的氧氣,可以用力的吸一口滿滿的窩心;
也像颱風夜裡的蠟燭,溫暖每顆孤獨的心房前提是:
他需要你先溫柔以對,真心相待忙忙忙,
忙得天昏地暗,忙得連交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好像這是現代人的「忙碌症候群」,
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每個人都很忙。
忙著工作,忙著賺錢,忙著不知做些什麼?
忙到最後,只想到自己而忘了家人和朋友的存在。

可是,真的問他們有這麼忙嗎?他們卻說不上來,
只是每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不知所措。

我有一個同學,從他開始工作以來,四年多了,從沒見他輕鬆過。
每次打電話約他出來吃個飯,聊聊天,不是推說正在忙,就是抽不出時間。
雖然居住在同一縣市,一整年卻碰不到一次面。

即使好不容易找到了人,話才說沒幾句,他立刻匆匆掛斷電話,
嘴巴嚷著下次見面再聊,卻從來沒有一次實現過。
好像打馬虎眼成為他一貫搪塞的技倆,久了,自然不太敢打擾他。

真有這麼忙,忙到連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知道,除了工作忙碌是藉口外,「無心」也是重要因素吧!

有沒有這份心意,全視個人而定。
雖然君子之交淡如水,總不至於淡到連水份都蒸發光了吧!

不過,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很有意思。
內容是說當兵的男友準備回營報到,臨走前,
在女友的公司樓下打電話。原本只是想和女友道聲再見,
沒想到女友端一杯咖啡衝下樓,很窩心地遞給他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男主角既驚訝又感動地問:
「你不是在忙嗎?」

女主角回答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雖然只是淡淡的情節,卻深深打動人心。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幾人?

很多人都是光說不練,往往想歸想,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你很久不曾和朋友見,或者根本沒有和朋友聯絡,
即使無法分身碰個面敘敘舊,
打個電話問候總應該不會佔據太多時間吧!
做與不做其實很簡單,就看你願不願意。

「忙碌」不該是朋友之間疏於聯絡的藉口,
除非我們根本缺乏誠意,
否則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出來。
因為不管多好的朋友、多深厚情誼,
如果欠缺真實的關懷,遲早會煙消雲散。

冰凍三尺,非一曝之寒。友誼可以歷久彌新;
但疏於連繫的情感只會加速彼此的隔閡,終究變成不認識的陌生人。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11 分類: 未分類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同埋提下你啦.. 做呢行.. 錢真係找不多架..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最緊要係做到自己想做既野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知唔知呀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唔好成日諗住要找幾多錢


§*藍人•小杰   *§ 。  要壯~!  身壯!  心壯  Don't see small me~! 說: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唔係你之後只可以做operator..


光影幻像: 難以想像 說:
因為呢行講到明.. 付出同收入永遠都唔會成正比

 

 

 

 

 

他這樣跟我說…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06 分類: 未分類

 

 

決定左本月20號返kcm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04 分類: 未分類

此刻…心情唔錯~跟蔚藍天一樣

 

 

 

愛秋冬天

2007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1-03 分類: 未分類

 

朋友 唔係要咁啊?   講到出面就冇意思啦……

 

 

 

 

 

我係我

 

 

被人忽略慣唔等於我要接受這種對待…

 

將心比己喇~悔人者  人必悔之

失望

 

好想大聲大嗌一句:「你黎試下丫!」 

 

 

 

藍血人……慘… 藍血人…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