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小傳#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sillyboy2005
暱稱: 狂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1-18
2008-10-27
2008-10-04
2008-10-02
2008-09-28
文章分類
全部 (4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clock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8
留言總數: 363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11091
站內搜尋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

留言啦……各位老細…好似有點空虛…

突然諗起007果段…「叫雞唔洗俾錢牙!?」

但對唔住…我唔係雞…不過…我唔係雞都可以留下言架.....

大家.....

•••••••••••••••••••••••••••

 

 

 

 

 

. 分類: 未分類

。。。。。。。。。。。。。。。。。。。。

2007年3月19日    下午1時45分    

我做左一件傻事....

 

 

A君(穿好校服臨出門口時):「喂~~X仔牙~今日係咪補econ牙?」

 

B君:「係牙~~不過....補完嚕」

 

A君(非常驚奇、面容扭曲、失聲地叫) 

         ~~~~~~~~~乜唔係2點至5點咩!?」

 

B君:「係補朝早牙~我e+唱緊k添~~」

 

A君:「......................」

 

之後B君就聽見手提電話另一邊只餘下嘟....嘟...嘟......聲.....

 

不久…

B君又發現有數輛白車同大批警員向著葵盛中的方向馳去……

 

聽聞有人做傻事喎.........

 

。。。。。。。。。。。。。。。。。。。。

 


@_@ 分類: 未分類


白痴~

趣事是有~

值得記下來的事是有~

要將記憶轉化作文字的動力  沒有~

一個月後的會考   憂心        

來的工作     憂心            

不要再想~努力溫習    沒信心

不知道是否會有人  像我般到了這階段   一樣憂心   一樣沒信心


感覺上    跟同學的關係又遠了……是我走開了…還是他們離我而去…

真煩…真笨…真傻…

唉…好想再有一次同朋友們快快樂樂打波的機會啊…     

會考完後……能實現嗎?      

投身社會後………能實現嗎? 

 

充滿問號的一篇

充滿憂慮的一篇

充滿白痴的一篇

 

在此祝願今日開始考「呃錢」既考生們能拎得高分al~

到我考陣時都要祝我架~!

 

2007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告訴你 分類: 未分類

 這都是事實

 


1.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最傷心的,莫過於你愛上一個人,那人卻不知道你的感受。

 

2.最好的朋友是哪一種?是能夠讓你靜靜地坐著,

  你的心靈得到休息的那一位,一切盡在不言中。

 

3.這是真實的,你永遠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到你失去他的時候。

  而更加真實的是,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直到他不再出現的時候。

 

4.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5.你得要追尋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全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有限的機會去把自己的夢想實現

 

6.易地而立,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對方受到的傷害可能更深。

 

7.擁有自己需要的東西,比擁有世界的全部更美好。

 因為你永遠不能擁有這個世界

 

8.人生中最傷心的事,是你擁有他的時候,卻也是你失去他的時候。

 

9.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得失他人,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令別人討你厭; 

  一句愛的句子,會帶來無限的喜悅。

 

10.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的人在旁的人在笑。

   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

  而你便是唯一一個在笑。

 

 

200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日嘛 分類: 未分類

甚麼?    看來只是我太高估了自己~

所以**胡思 * * 亂想**

一整天都奉獻給KF青協的嘉年華~

最後都沒太大感覺…檢討環節?  沒甚麼吧…

也許已失去當初那種害羞感…也許已失去當初那份做義工新鮮感…

難道由義工轉為熟工? OH...搞乜東東....

↑好想影到尼d級數既相><

 

 

↑今日自製既戰利品 

(唔包括右左既黑白衰鬼^^)

 

                         ↖手工DIY眾員工全體大合照

 

 

↗白痴組合

 

 

 

 

←傻狗阿四

 

黃貫中 - 彩色世界

光陰走得輕鬆 把戲不再騙到我
又幾多春暑秋冬 可以給我帶走過
說天國就臨近 你卻跟我話
是緣份 總需要等

兵捉賊打關斗 總算可以喜歡過
在公園仔的韆鞦 渴望跟你坐一坐
我仔細地回味 那片荒廢掉
樂園地 悲中帶喜


盡管 是一刻的知音
還暫且相識過 雖破舊 仍沒有變壞


*誰不想千色百彩 (誰不想早點悔改)
 誰不想靠目前 改變未來
 回想當天跟你 隨便跳 隨便唱
 我只想可再一次 延續這印象*

火燭車捐山窿 穿過一個少一個
像一生中的巔峰 可以創造了幾個
做多個夢迴避 害怕跑遠路
在原地 貪生怕死

盡管 是普通一首歌
還暫且安撫我 雖破舊 仍沒有轉賣

REPEAT***

 

誰不想千色百彩 誰不想早點悔改        奈何光陰走得多麼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