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龜`
 `{♥}強豬SeveN-*
                                               森美移動 sammym0ving
                           為你移動
                                   my 903`
陳強移動
我為你心動>v<"
可惡森美vS可愛強豬*-,,=]
`mR.chan KeunG dot com
強豬酒粒激可愛~
雖然是P.A,但不要灰心喔!
有機會升上D.J的!強豬加油喔~
my.903 dot com*
萌爆>v<"Kiss×100 親親>///<"
主持的"森美移動" "U"帥呢!>3<"
那個"Undiex"更帥呢>3<"
扮那個日本當紅組合-v-'kawaii呢!
跟郁郁和阿Bu一起的~顯得特別帥>3<"
郁郁也帥,阿Bu要加把勁-v-'
打扮得帥點,才得女歡心喔>v<
別再做`愛情見習生了。
我也愛野仔和KhaliL-*
                                                 By:臭龜仔
sillyprince
暱稱: 細龜,™♥
性別: 女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轉新的
太耐無冇打=33=
上商台x]超興奮*v*"
給Bu的花 成功k.o.了...
Happiiiii~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C 君♥ }
*"KhaliL♥ }大愛
*"Le0 Ku♥ }
*"王郁♥ }大愛
*"朱 Fun E♥ }
*"強豬♥ }大愛
PaNsy**QOOZA
YunG**QOOZA
戀**QOOZA
戀**YAHOO
彤**QOOZA
拎**QOOZA
柴**QOOZA
茶**QOOZA
麥SUKI**QOOZA
樂**QOOZA
蕉**QOOZ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水晶寶寶= =+!?

DATE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今天,,

茶,佩,.etc

都帶了一些名叫"水晶寶寶"的東東回來

這是一粒小小的東東,,不停在水裡發大發大"

變成一粒大大的東東-3-'

茶說他還會分裂-v-"

像是cell division-3-"

十幾粒要五大元呢!/口\

我叫了雞兄買給我玩呢 orz囧``

*-----------*----------*-----------*-----------*-----------*

小芸miz[教我hip hop jazz的那個-3-]

今天叫我和兔兔排一隻舞/口\[心想"不行呢]

她說"龜龜&兔兔,,有2首歌給你們選

        1.justin timberlake的love stone

        2.janet jackson的feedback"

怎麼呢!?

選那首好-3-"

一首是女生唱的  一首是男生的= =+

我想用janet的

但是兔想用justin的

justin的rock一點

但janet的快一點;

怎麼呢!?

*-----------*----------*-----------*-----------*-----------*

bl0g bl0g會停p0st一會"

直至生日後[27-4]

 

TIME   cM哇**2008-04-10 05: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初音**Cl0Ck
`♥ 初音**MUSIc B0x
`♥繪文字**占卜機
`♥HEA's BLOG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