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昨天都是最熱的2天;
真要命.!!
但當然不及澳門吧`
而且現在開始都有1點涼意哦;
這幾天不斷做business pass paper`
都看見自己有點進步吧
但當然還不夠`
所以明天還要努力做下去!
放了half term holiday的第一天就要去London考試了
很緊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