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3
原來當我們學會放手`就是幸福的開始..
忘掉以前的痛﹏快樂地生活下去.,
和以前不快樂的記憶 say ;''bye╴bye
現在只好努力再去尋找幸福的開始:]
siuching1372
暱稱: ♥ ChInG<3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634
2008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一個答案 分類: 未分類

所有問題都需要一個答案嗎?誰可以給愛情一個答案?你?我?還是他??

我們常常會為自已的愛情去尋找一個答案嗎?

一個可以肯定自已,肯定愛人的答案,真的需要這一個答案嗎?

其實這個答案一點也不重要,亦不需要花費心力去在乎..

其實答案只是答案,無需再去肯定再去追問,因為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已經足夠!!!

其實跟一個人一起,是為著什麼?

是為著大家的開心?

為著一起的甜蜜?

是為著不停的回味?

不是因為需要一個答案去肯定大家的關係,

明白嗎?肯定了..得到答案了,卻過著比朋友更朋友的相處,很有意思嗎?

如果大家一起是開心,快樂,自由自在..為什麼要這麼的一個肯定?

肯定了又如何?其實有時你估我 我估下你,不是更開心更精彩嗎?

你應該明白肯定了之後,大家的期望都不一樣..我期望你這些那些,你期望我那些這些..

以前從來都是開心快樂,得到答案之後,反而開心少了,煩惱多了,甜蜜少了,不滿多了。

如果可以,我寧願從來都沒有問過你: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