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問題都需要一個答案嗎?誰可以給愛情一個答案?你?我?還是他??
我們常常會為自已的愛情去尋找一個答案嗎?
一個可以肯定自已,肯定愛人的答案,真的需要這一個答案嗎?
其實這個答案一點也不重要,亦不需要花費心力去在乎..
其實答案只是答案,無需再去肯定再去追問,因為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已經足夠!!!
其實跟一個人一起,是為著什麼?
是為著大家的開心?
為著一起的甜蜜?
是為著不停的回味?
不是因為需要一個答案去肯定大家的關係,
明白嗎?肯定了..得到答案了,卻過著比朋友更朋友的相處,很有意思嗎?
如果大家一起是開心,快樂,自由自在..為什麼要這麼的一個肯定?
肯定了又如何?其實有時你估我 我估下你,不是更開心更精彩嗎?
你應該明白肯定了之後,大家的期望都不一樣..我期望你這些那些,你期望我那些這些..
以前從來都是開心快樂,得到答案之後,反而開心少了,煩惱多了,甜蜜少了,不滿多了。
如果可以,我寧願從來都沒有問過你:你愛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