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3
原來當我們學會放手`就是幸福的開始..
忘掉以前的痛﹏快樂地生活下去.,
和以前不快樂的記憶 say ;''bye╴bye
現在只好努力再去尋找幸福的開始:]
siuching1372
暱稱: ♥ ChInG<3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632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陰天


其實我不快樂=]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我能完全放下妳嗎?!`

原來囍歡另一個''

會對妳和我記憶`

減少....

【血與淚】

是我對妳的紀念品!`

見妳生活得開心;>

那我就放心釕=]

你留左什麼給我?!`

是眼淚嗎?!?!`


 

 

 

我最愛的歌詞`]

 

 

 

 

其實我很不快樂!`*-]

 

`其實我很不快樂

❤`想躲進暗黑街角
❤`淚盡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會對愛再有感覺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我不快樂;>`


❤`我不要犯錯
❤` 所以不會再聯絡
❤`世界太完美
❤`朋友總是那麼多
❤`讓我一直微笑
❤` 不好意思說
❤`我不快樂


 

 

 

`我留下了我手裡的血

`你留下什麼?!

`眼淚嗎?!?!''

`永不覺得你是愛我的'

 

`現在我不能獨佔你

`只可偷偷望著別人獨佔你'

`我會永遠躲在心裡哭

`我傷心時,

`你走了那去?!`

`我開心時,

`我又不能與你分享;

 

 

`傻在為你.

`開心為你.

`心痛為你.

`傷心也為了你.

`如果世上沒傻瓜.

`便沒有我還麼愛你的傻瓜!!!*

 

`忘不了你.

`就是忘不了.

`你對我的影響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