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完全放下妳嗎?!`
原來囍歡另一個''
會對妳和我記憶`
減少....
【血與淚】
是我對妳的紀念品!`
見妳生活得開心;>
那我就放心釕=]
你留左什麼給我?!`
是眼淚嗎?!?!`
我最愛的歌詞`]
其實我很不快樂!`*-]
❤`其實我很不快樂
❤`想躲進暗黑街角
❤`淚盡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會對愛再有感覺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我不快樂;>`
❤`我不要犯錯
❤` 所以不會再聯絡
❤`世界太完美
❤`朋友總是那麼多
❤`讓我一直微笑
❤` 不好意思說
❤`我不快樂
`我留下了我手裡的血
`你留下什麼?!
`眼淚嗎?!?!''
`永不覺得你是愛我的'
`現在我不能獨佔你
`只可偷偷望著別人獨佔你'
`我會永遠躲在心裡哭
`我傷心時,
`你走了那去?!`
`我開心時,
`我又不能與你分享;
`傻在為你.
`開心為你.
`心痛為你.
`傷心也為了你.
`如果世上沒傻瓜.
`便沒有我還麼愛你的傻瓜!!!*
`忘不了你.
`就是忘不了.
`你對我的影響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