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3
原來當我們學會放手`就是幸福的開始..
忘掉以前的痛﹏快樂地生活下去.,
和以前不快樂的記憶 say ;''bye╴bye
現在只好努力再去尋找幸福的開始:]
siuching1372
暱稱: ♥ ChInG<3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633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站在原地 分類: 未分類

-.尋尋覓覓..兜兜轉轉.都是站原地.!

-.人一生都是這樣嗎?

-.緣來..緣去..緣盡..緣散..

-.但是時間的過去.總是番不轉頭

-.每一分每一秒地走過..時間不會留您而停留..

-.很想 很想 真正地地擁有妳=(


任我想 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期待你 也至少勸我別勞累
但我把 談情的氣力轉贈誰
跟你電話之中講再會 再會誰
暴雨天 我至少想講掛念你
然后你 你最多會笑著回避
避到底 明明不筋竭都力疲
就當我還未放松自己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傻得我
彼此怎能愛下去
暴雨中 我到底怎么要害怕
難道你 無臺風會決定留下
但我想 如樓底這夜倒下來 就算臨別亦有通電話
我怕死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亦無非逼你
壹句話 如今跟某位同居
我的天 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忘掉愛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但如果 但如果怨下去 或者 傻得我
通宵找誰接下去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