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的表演很成功喔`g00d sh0w;;
-.努力所得來的成果x)
-.臨走的時候看著妳表演完後開心的笑容`
-.我感覺上好像和妳的心情相連了.
-.看見妳的笑容.我便滿足了
-.對不起`妳那麼開心的時間沒陪妳;
-.因為我不想打擾妳和夜妹.
-.妳這個時侯一定是想和妳深愛的人分享嘛.
-.所以我這個無名男友先走了咯.
-.妳打電話給夜妹的時間剛剛好:]
-.因為我剛剛也叫了夜妹等妳`
-.夜妹病了也來.真是個好男友.
-.看見夜妹因為妳打給他而開心的樣子.
-.我覺得你們會很開心的.
-.坐著巴士回家.在公路上`
-.忽然覺得有點兒難受.
-.想著妳們開開心心`我在獨自回家.
-.沒陪著自己愛的人`這一刻.真的想哭!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這一刻.妳也會想和我一起渡過嗎?
-.現在`這一刻. 妳心裡想的又是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