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早上四點多就起身了.睡不著;
-.因為我太開心.還是太想念妳.`
-.八點正就上了巴士.期待的感覺就愈來愈強了.
-.九點多.打給妳`還睡到半死耶,{豬小姐}
-.因為今天妳們要排戲,所以我也跟去看`a0a
-.雖然妳們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但算也不錯的`加油努力喔.
-.排完戲後`我和妳又去了那個海灘.
-.藍色的天`海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耶~
-.被妳坐到腳痺.我也沒出聲`.因為妳像太累了
-.我只有忍痺坐著`.很傻耶^_^
-.我們每次見面也會有好事發生的`
-.我是妳的幸運星嗎?
-.我愈來愈覺得對妳的愛加深了`.
-.妳也是嗎?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的`和妳一起的感覺很甜..很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