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在家裡, -.星期日原來學校是沒有開的. -.整天只在想念妳, -.在等妳快點回家. -.我等你等了好久, 好久...... -.見到上線..又不知怎開口說:很想妳!
-.就這樣慢慢地等待時間的過去, -.就這樣感覺孤獨,空虛`
-.昨天妳, 就這樣說走就走, -.我就是不慬妳心想什麼..
-.因為妳, 就這樣說走就走, -.我就這樣在亂想,亂發脾氣...
-.很期待明天見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