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他比我更重要的..
-.妳的日記裡很多都關於他..根本沒有我的存在..
-.雖然妳沒說出來..但我知道他和我誰在妳心中最重要..
-.就算有關於我的日記都delete了..是嗎?
-.有時幻想我是他就好了..有一個珍貴他的人..
-.就算死也有人為他傷心..為他流眼淚..
-.但是我呢? 只是後備嗎?
-.雖然妳覺得我欺騙妳很多次..
-.但是我想的嗎?對不起!..=(
*..暗 中 看 到 你 笑 .}! 我 也 會 笑 ♀
但 暗 中 看 到 你 甜 蜜 ..}! 我 心 卻 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