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3
原來當我們學會放手`就是幸福的開始..
忘掉以前的痛﹏快樂地生活下去.,
和以前不快樂的記憶 say ;''bye╴bye
現在只好努力再去尋找幸福的開始:]
siuching1372
暱稱: ♥ ChInG<3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637
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清涼


自已的方式去愛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我們常常都希望自已可以愛得轟轟烈烈,

因為我們常常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

常常羨慕別人的愛人,聽說回想住

總是別人的好..自已卻很不甘心!!

因為我們都不一樣,所以我總相信每一對情侶都應該用自已的方式去愛,

因為我是我,你是你,,她是她..如果你喜歡那個朋友這種愛情故事..

對不起..這個故事的主角不會是我 應該是你心中的那個他!我們的故事,

會跟她和他的一樣嗎?一樣的經歷?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愛人?

人家天天都會見面,人家天天都會擁吻,人家天天都會... ...

我跟你卻常常吵架..我跟你卻常常意見不合,我跟你... ...

為什麼?你的愛總算是愛嗎?你是否真心愛我?我真的感受不到!!

如果我們常常以別人的愛情故事作為自已愛人的藍本,我為你而感到傷悲..

愛人是屬於自已的 我喝你的愛情是屬於我們,無需比較,無需失望的 每一對戀人都會有自已都故事!!

我跟你都不完美,我跟你都不好愛,我們一起就是一個不完美的愛情故事,

又如何?因為我們會用自已的方式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