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都希望自已可以愛得轟轟烈烈,
因為我們常常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
常常羨慕別人的愛人,聽說回想住
總是別人的好..自已卻很不甘心!!
因為我們都不一樣,所以我總相信每一對情侶都應該用自已的方式去愛,
因為我是我,你是你,,她是她..如果你喜歡那個朋友這種愛情故事..
對不起..這個故事的主角不會是我 應該是你心中的那個他!我們的故事,
會跟她和他的一樣嗎?一樣的經歷?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愛人?
人家天天都會見面,人家天天都會擁吻,人家天天都會... ...
我跟你卻常常吵架..我跟你卻常常意見不合,我跟你... ...
為什麼?你的愛總算是愛嗎?你是否真心愛我?我真的感受不到!!
如果我們常常以別人的愛情故事作為自已愛人的藍本,我為你而感到傷悲..
愛人是屬於自已的 我喝你的愛情是屬於我們,無需比較,無需失望的 每一對戀人都會有自已都故事!!
我跟你都不完美,我跟你都不好愛,我們一起就是一個不完美的愛情故事,
又如何?因為我們會用自已的方式去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