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個紀錄心情的地方,我需要一個清淨!
2oo9.o4.o5`
當一些人已遺忘一些事,再多的陪伴也都只是很多餘的付出。
會痛嗎?坦白講,超痛!痛到我流下眼淚、痛到我哭、我想睡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是這樣過生活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想像朋友口中說的:「很活潑、每天都過得十分快樂。」
可是事實上,在沒有人的地方,我就會漠然。一切的事情都變得與我無關,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
我並不需要擔心別人怎樣看我,我可以任意自己發脾氣、讓自己如魚得水般的開心。
縱使事情是如此,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也知道我把持的很好。我不害怕失去。
我不想要有知心的朋友,
當有這樣朋友的時候我會在意朋友眼中的我是怎樣的形象、會擔心很多很多。
在這世界上,我唯一相信兩種人:一是未出生的人、二是死去的人。所以我不想要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我很累!我會哭!我沒有這麼堅強!我沒那樣勇敢!
我只是想要一個,冷靜的空間!
我也很久沒打日記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