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日記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決定去打日記.哈xd
發生好多事.都不知怎樣說了.
現在我有很好的工作.
有好的同事.好上司.很好啊.
但很搞笑;;;有一次.
我和我的同事見對面kfc的人放工回家的時候.
我同我的同事{玩野}.很大聲說{嗨...!!!!!}
她們就回應我們{88....}
就這樣踏出了成功識朋友的一步.哈''
但因為這樣我的煩惱就開始慢慢出現..
有兩個都喜歡了我..
她們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
她們當我是一件物品..!
去爭取我...!
這兩個都是個好女生..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
我很想變回剛認識她們一齊去玩的開心感覺..
但是..她們由一對好朋友變到仇人了..
有時候..我想不再理她們..或接受一個..
但是我又做不到..
我只想個個在我身邊的朋友都開開心心..
可惜天意弄人吧..
因為這樣我變成了在kfc誰也知道我是誰的焦點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