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樣.您怎樣對別人.
別人就怎樣對您`
您只會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
根本不會去代入別人的角度看`
更從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什麼都是您對`我錯嗎?
只有您懂生氣.我不懂嗎?
每一次.都覺得.您做什麼也可以
我做什麼都不能`
我很辛苦.您知道嗎?
常常說我對您不夠好`
您有沒有去想過您對我怎樣嗎?
對我很好嗎?
您說我計較都是這樣說.
人總有底線.
像一個氣球.如果不斷地吹.
就算堅固也好.
都總會有爆的一天`
快一年.您覺得我開心過有多少日子?
表面開心.不代表真正開心.
有時候可以我真的太相信您才會沒開心過`
太相信您總會回到我身邊.
可惜.一次又一次去令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不開心.
每一次都害怕您再會走.
再次失去您`
或訐我做人真的很失敗`
想狠心點也做不到`
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
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