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
| 2010-06-17 |
分類: 未分類 |
好耐up qz/-\
人流少了/-\
sad./o\
多留comment喇;寶貝們
考完試.maths還是不合格-.-
多努力還是這樣./o\
phy&地理還不錯,挺滿意的(k)
不過仲係入吾到全部頭3名高分.v.
都係第4第5個高分.v.
中文.中屎.eng 還沒派,
對中文沒什麼期望/o\
所有期望放在eng & history 身上了
靠這2科拉分吧-_-
留個comment*吧(k)
全都會回覆;$
|
發表時間:2010-06-17 05:24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