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I' BLOG★!
200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PoLo 分類: 未分類

P0Lo大晒!!我要買P0Lo袋!!>333<!!!


{其中一隻}

2008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闊別老師` 分類: 未分類

教了我們兩年跳舞的老師要走了..

昨天我們來了個大食會,,還真大食的..桌上的食物不過10數分鐘就清光了..

我和鄰班同學的雞翼都被大贊..哈!高興的`

我帶了相機去..自拍狂的本性出來了..拉著大家左拍一張右拍一張..

大家在這天都溶了起來..大家都熟了`

我們擺了好多個搞笑的動作..不過相機沒電用電話影了..


哈哈..老師教我們要用''蘭花手''來拍一張照..

200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伍月拾玖日 分類: 未分類

久違了---朋友們,,親愛的網誌
我回來喇..可是心情總是欠佳..
抱歉..我最近很暴躁..也很懶..Comment?沒回應很久了..
然而..感謝你們對我這網誌不離不棄..
很煩的..我被遺棄了..我想大哭的..
想找人來讓我哭個痛快..談個痛快..
可是有用吧!?還是過敏了..
朋友太多..也只是一時忘記了我已然..
但無論如何..心情差..避免不了..這個黑色暴雨正捲我而來..
要哭還是不能夠停止的..果真是風平浪靜的作前夕..

最近..跟班上某個同學經常的對立..
萬萬也想不到..當年1誠我很仰慕他的數學成績..
中二了..竟然變成仇家..張圓你還真行!!
不得不服你這大小姐!!
人家得罪了你麼!!??經常性跟人口角..很了不起嗎...!?
我想張圓也該要回家閉門反省三天..
這三天我定必發瘋!!..
說實的..
學賦我得罪了你麼!?為什麼你整天對著我的態度都如此差!?
有的不防直說..我真不會介意..既是做不了朋友..也不想變成仇人..
也可以當中間性的同學吧..


人緣差得比想像中更要差好幾千倍..誰又會拿我當他的好朋友!?
沒有了..一個也沒..牙空不要我了..小雞不要我了..細淇不要我了..嘉玲媽媽也不要我了..
真的一個也好像沒了..我怎麼會如此糟糕!?
這次連牙Q的精神都幫不上我..真的沒有好處在我身上了..
我的好處就是沒有好處和壞處多得數不住..
我還真行..做人如此糟糕還算是人..我大概可以升天了吧..哈!

完了..我沒有了..沒了自信..失去了朋友..
什麼也沒有了!!
還只有刀片伴我..??



siupig_lan
暱稱: tSU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tSU1`
tSU1`
tSU1`
tSU1`s
2008-12-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iss Pi XanGA
PauliNE XanGA
S1u B XanGA
牙MEI XANGA
牙Yan XanGA
妍婷 XanGA
蔣雅文 XanGA
遊戲/占卜/時計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