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朋友們,,親愛的網誌
我回來喇..可是心情總是欠佳..
抱歉..我最近很暴躁..也很懶..Comment?沒回應很久了..
然而..感謝你們對我這網誌不離不棄..
很煩的..我被遺棄了..我想大哭的..
想找人來讓我哭個痛快..談個痛快..
可是有用吧!?還是過敏了..
朋友太多..也只是一時忘記了我已然..
但無論如何..心情差..避免不了..這個黑色暴雨正捲我而來..
要哭還是不能夠停止的..果真是風平浪靜的作前夕..
最近..跟班上某個同學經常的對立..
萬萬也想不到..當年1誠我很仰慕他的數學成績..
中二了..竟然變成仇家..張圓你還真行!!
不得不服你這大小姐!!
人家得罪了你麼!!??經常性跟人口角..很了不起嗎...!?
我想張圓也該要回家閉門反省三天..
這三天我定必發瘋!!..
說實的..
學賦我得罪了你麼!?為什麼你整天對著我的態度都如此差!?
有的不防直說..我真不會介意..既是做不了朋友..也不想變成仇人..
也可以當中間性的同學吧..
人緣差得比想像中更要差好幾千倍..誰又會拿我當他的好朋友!?
沒有了..一個也沒..牙空不要我了..小雞不要我了..細淇不要我了..嘉玲媽媽也不要我了..
真的一個也好像沒了..我怎麼會如此糟糕!?
這次連牙Q的精神都幫不上我..真的沒有好處在我身上了..
我的好處就是沒有好處和壞處多得數不住..
我還真行..做人如此糟糕還算是人..我大概可以升天了吧..哈!
完了..我沒有了..沒了自信..失去了朋友..
什麼也沒有了!!
還只有刀片伴我..??
|